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企业展示

企业展示

企业展示

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7

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

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原岳阳神驰运输集团实行招商改制后,由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控股重组的股份制道路运输企业,2010年6月17日挂牌运营。2013年7月,经控股股东同意:整合岳阳物流资源,与湖南龙骧联运物流实现整体合并。公司拥有60多年经营历史,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湖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理事单位,岳阳物流协会会长单位,是长江流域联运行业经营门类齐全的骨干联运企业、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联系物流园区企业,是具备二级客运经营资质、国家AAAA物流企业资质的岳阳交通龙头品牌。近年来公司荣获全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站场,湖南省“诚信经营示范物流企业”,岳阳市“十佳诚信经营物流企业”,岳阳市交通运输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岳阳市物流行业“四佳企业”,2018年荣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  业  部 分 荣  誉

公司原党委书记袁俊同志荣获2015年“湖南省物流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光荣称号

公司原副总经理罗辉进同志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公司熊东杰同志荣获“全国交通运输企业优秀物流管理者”光荣称号

公司注册资本5600万元,现有员工973名,总资产5.2亿元。年营业收入2.47亿元左右。集团下辖龙骧联运物流、装卸运输公司、客运分公司、站务分公司、商贸分公司、临湘出租公司、运通房地产公司等10个分子公司,设有办公室、客运物流部、信息中心、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安全机务部、企业管理审计部、项目建设部、党群部等9个职能部室。集团拥有岳阳汽车中心站、洞庭汽车站两个部颁一级甲等客运站及五里牌社会客运站等六个客运营运站场,有五里牌零担货运站、冷水铺集装箱货站、洪山公路货站等货运站场。公司于2011年7月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认证,2013年12月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证书。

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主  营  业  务

道路客运、客货站场经营服务、普货物运输、信息配载、货运代办、联运中转、集装箱门到门运输、仓储与装卸搬运、零担快运、商贸服务、房地产与物业开发等

市交通运输局及集团公司领导与十佳员工合影

道路客运是集团传统主业,在传统客运业务受高铁及大量私车出行等影响情况下,公司提出转型升级战略,推进道路客运和城市交通、仓储物流、商贸、地产开发的四轮驱动发展模式,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

2013年

与湖南龙骧联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资源整合合并

2015年

投资6000多万元的冷水铺集装箱货站改扩建项目投产

经控股股东(龙骧集团)同意,拟投巨资改建公路货站综合物流园,进一步加快城区物流配送资源和零担快递资源整合,抢抓机遇,打造平台,引领物流产业向集约化、规模化、规范化方向迈进。

公司投资6千余万建设的岳阳市冷水铺集装箱货站,目前用于岳阳地区(含县市)烟草物流配送

公司业务覆盖全国

在岳阳长期保持了与长岭炼油、岳阳烟草、岳阳移动、巴陵石化、金叶肥料等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确保了各业务单位生产经营正常运转及物资疏运,受到好上级主管部门的多次表彰和广大业务单位、客户的高度赞许,赢得了企业良好声誉。

新增长点

劳务派遣、物流劳务

新  突  破

第三方物流

与岳阳职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服  务  理  念

求 实 创 新     专 业 高 效

真 诚 守 信     合 作 共 赢

◆ ◆ ◆ ◆

数字龙骧神驰

信 息 化 建 设

· 电子售票系统

· 远程联网票据系统

· 营运结算系统

· 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

· 甩挂运输GPS调度系统

· 实时监控

· 仓储管理系统

· 装卸理货管理系统

· 订单管理系统

· 办公自动化(OA)系统

· 企业门户网站(www.hnlxsc.com)

◆ ◆ ◆ ◆

集团公司办公自动化(OA)系统培训现场

招 商 改 制 , 涅 槃 重 生。

集团全力推进转型升级战略,紧紧围绕国家振兴物流业的规划,紧跟现代物流发展趋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运营和产业运营相结合为手段,以发展现代物流为目标,加快枢纽站多式联运项目建设,以公路货站、冷水铺集装箱货站等设施为基础,进行高起点、高标准的改扩建为契机,打造平台,找准切入点,延伸并做强做大现有项目,开发专业化物流市场。力争通过三五年的发展,打造成湘北物流龙头品牌。

集团呈现出同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骏马自知前程远,无须扬鞭自奋蹄。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公司将秉承“忠诚勤勉、敬业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塑造全新企业形象。诚信铸品牌、诚信赢天下。在企业经营中我们将奉行“诚信守法,和谐共赢”的理念,着力打造“龙骧神驰运输集团”品牌,以诚信赢得市场、以诚信确保企业的永续经营,与四海宾朋、八方来客携手共赢。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