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企业展示

企业展示

企业展示

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7

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公路危险货物运输、普通货运配载、货运中转、仓储理货及相关业务的全国网络型运输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湖南省AAAA级危货物流企业。

公司地处岳阳市郊的新开镇工业园,紧临107国道及岳长高速公路岳阳连接线(岳阳连接线设在新开),距岳阳市中心仅12公里,西临京广铁路,东靠京珠高速、岳潭高速,交通便捷,地理条件十分优越。公司拥有占地面积130亩的危货物流园、储量2000立方米的大型液化气储备库及以自有车辆为主的大型危货及普货车队,并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管理设施,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及营业税自开票纳税人资格。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创个性化服务、打造海纳物流品牌”的宗旨,奉行人本理念,重视科技进步,注重致力于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投入和利用,依靠科技管理和积极而诚恳的企业精神,依托强大的网络、快捷的运输、安全的操作、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商提供和全方位、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在高手林立的物流企业中脱颖而出,为我省能源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先后被湖南省、市人民政府及部门评为“纳税先进企业”、“湖南省消费维权示范创建单位”、“岳阳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文明诚信企业”和“道路货物运输先进单位”等荣誉证书和奖牌。

企  业  荣  誉

液化气储备库

储存、配送、加载服务

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液化气储备库建在物流园区内一个自然形成的山丘上,占地15亩,场地宽敞,环境优美。先进的工艺配置,大容量储罐、大功率压缩机、高精度数控只能电子衡,先进的液化石油气质量检测仪、自动报警系统等一流的设施设备为我公司的安全、优质、高效服务提供了保障。同时,工艺上实行专罐、专管装卸,储存长炼、岳化等炼厂的纯质液化石油气,在配送上,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以最优的价格送货上门或客户自提,并提供随车同行的液化气质量检测报告书。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做好个性化服务,以诚信为本,为广大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高效、优质的服务。

液化气配送服务

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的液化气物流配送服务,本着诚信的原则,为满足广大新老客户的液化气运输质量和安全保障要求,公司认真履行如下服务承诺:

· 自有运输车辆承诺: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目前自有大槽车10台(23.5-25吨),小槽车10台(6-15吨),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可向客户保证每日提供350吨液化气的运输能力。

· 项目实施承诺: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在长岭石化和巴陵石化安排驻厂专人有效协调长岭石化和巴陵石化双边关系,有效组织在长岭石化和巴陵石化的液化气装车,并提供优质的液化气装卸服务。

· 质量保证承诺:确保货物运输质量,保证货物安全、如期、如质、如量送达指定目的地并及时做好运输发票服务工作。

· 售后服务承诺: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强化公司风险防范措施,增强抵御运输风险能力,承担在运输中造成的损失,公司对物流配送项目的安全保障管理措施承诺如下:

1. 投足风险:公司每台车已投保:人民币35万/台的承运人责任险(即货物保险)。

2. 营运车辆实行专人24小时GPS跟踪动态管理,可完全掌握营运车辆的运行过程和运行轨迹。

3. 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内部通过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确保运输服务安全、优质、高效。

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诚信经营、真诚服务

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是一个集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各项技术维修、办理汽车保险及理赔、汽车美容为一体的汽车修理厂。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汽车维修服务中心以“诚信经营、真诚服务”为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配备高级汽车喷漆烤漆房,扒胎机,轮胎平衡机,前轮定位仪,连杆校正器,发动机电脑解码仪,漏气检测仪,尾气检测仪,整形机,综合检测仪等技术含量先进的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岳阳市海纳物流有限公司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技术力量雄厚,服务质量一流,是可值得信赖的汽车维修企业。

物流园区服务

物流平台整合运营商

真心伙伴,共享未来,海纳物流秉承“社会责任感”的核心价值观,按照“物流平台整合运营商”的定位,在“与您共同成就事业,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经营理念指导下,海纳危货物流基地通过信息交易、运输、仓储、配送、零担快运、管理服务“六大中心”以及完善的配套服务功能模块建立与运营,快速形成了物流服务、物流载体、物流需求、物流管理四大资源的集聚,搭建了高效物流平台。目前,已有多家来自省内外的专业运输、仓储、零担、货代等物流企业签订了驻意向书;整合了300多辆的社会车源运输网络,通过各种集聚资源的协调运作,服务岳阳市及周边地区具一定规模的制造企业和商贸企业,可为其降低物流成本近40%。辐射范围已达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及全国各地,实现在区域范围内整合物流资源,培育物流企业,推动行业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和节约型社会建设。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