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

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盛大开幕重量级企业集体入驻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5

日前,位于岳阳县新开镇的“湖南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招商中心正式亮相,一个崭新的商贸物流城市地标揭开了帷幕。京东科技集团、常熟市尚服贸易有限公司、中通快递、丰网速运、极兔速递等数十家重量级企业加盟入驻,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快递、电商、服贸优质企业陆续进驻,湖南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湖南湘北现代商贸物流园是岳阳市、县重点建设工程和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21年9月开工建设,短短8个月,项目就已初具规模。在市、县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岳阳新格里公司将力争把物流园建设成为引领区域商贸物流发展的示范工程、繁荣城乡经济的发展工程、带动城乡就业的民生工程。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容纳上千家企业和商户进场经营,预计年商品交易额可达30亿元,直接和间接解决1万人就业,每年实现税收可达1亿元以上,成为促进岳阳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助力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场指导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