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管理 > 市场管理

市场管理

市场管理

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组织调研屈原城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工作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6

  6月15日,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会同市邮政管理局、市城运集团调研屈原城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工作。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石斗率队,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殷宏亮、市城市运营园区公司董事长姚勇参加。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屈原农科园、屈原冷链综合物流园区、屈原客运站、凤凰乡末端配送网点,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屈原管委会副主任陈学礼及交通运输局、科工局、农科园负责人参加。会议讨论了屈原客货邮融合发展、城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的具体问题,形成了初步意见。市城市运营园区公司表示,在完成资产评估和土地性质变更的情况下,同意收购屈原老客运站资产,并进行客货邮融合改造升级。市邮政管理局就客货邮融合项目后续运营相关问题提供了业务指导,并表示将加强与屈原管理区的联动协作。

  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石斗指出,积极开展城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抓城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区里形成工作专班,与市里形成定期联络机制;二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按照全市四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规划要求,尽快完成屈原管理区末端网点选址规划;三是各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按照把屈原打造成为全市四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示范区的目标,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场指导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