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管理 > 市场管理

市场管理

市场管理

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来岳考察调研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8月19日,深圳市怡亚通物流有限公司副总裁华咏鹏、怡亚通物流湖南公司总经理陈叶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市物流中心副主任李石斗介绍了我市现代物流发展的脉络与近况、千亿物流倍增行动计划、岳阳中部双循环大通道建设等情况。

市物流中心主任吴灿对怡亚通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吴灿指出,岳阳区位资源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物流发展动力强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流工作,希望怡亚通公司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物流仓储、数字物流、冷链物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我市完善物流产业链,厚植发展优势。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品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商,依托遍布全国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和快消品深度分销网络体系先发优势,聚焦消费品细分领域打造自有品牌,为消费品上游品牌商提供一站式营销运营服务,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品市场需求。市交投集团下属交投园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已与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计划于今年9月底在岳成立岳阳交投怡亚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怡亚通供应链商业服务渗透至岳阳各优势产业,为交投园区公司的物流基础设施深度运营及供应链物流等产业布局提供支撑。

怡亚通物流公司此次来岳主要考察岳阳本地物流产业的发展与现状,对岳阳的区位交通优势和物流产业发展潜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怡亚通供应链服务平台带动本地物流产业发展充满信心。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场指导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