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温革命史 永葆先进性——市物流行业党建联盟优秀党员赴华容县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6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0日,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市物流行业协会组织现代物流产业链党建联盟优秀党员,赴华容县开展以“重温革命史·永葆先进性”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党建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李华云,市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党建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徐远方,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相关部室以及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共20人参加活动。

  各支部党员首先来到禹山镇红色城堡,沉浸式体验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大家在实景搭设和声光电特效模拟恶劣的环境中,身临其境地体验到血战湘江、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的长征岁月。

  在何长工同志故居,大家紧随讲解员认真倾听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背后的故事,了解何长工同志在建党、建军和建国中的丰功伟绩。

  整个活动以红色教育为主题,让所有参加人员深受震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物流行业发展征程上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长工精神”。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科技信息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