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赴我中心督办提案办理工作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8日,第八届市政协副主席孔福建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建议提案办理科相关负责人来市物流中心督办提案办理工作,市物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灿主持督办会。

会上,吴灿主任重点汇报了2022年涉及全市物流产业发展提案办理工作的基本情况、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吴灿表示,物流中心对今年收到的8份提案,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跟踪问效,完成了市政协提案办理任务。在我中心谋划制定的《岳阳市“千亿物流倍增行动”实施方案 》中,充分采纳委员意见,通过实施方案中六大物流重点工程,将委员的建议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形成提案与物流工作双向驱动的良好局面。

孔福建听取详细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市物流中心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市物流中心虽是新成立的单位,但对提案办理工作站位高,流程规范,并能积极主动对提案进行研究分析,能将提案工作与物流发展、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建设结合起来,办理效果好有亮点。同时,他也希望市物流中心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经验总结与推介。针对今后的提案办理,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高站位办理,认识提案的基础性和全局性,做到思想统一与认识统一;二是要继续优质高效办理,要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市政协提案委的对接,保持与委员的沟通,促进物流工作的提质增效;三是要继续高成果转化办理,做好提案与物流工作的结合文章,让“金点子”变成“金果子”,以提案办理为契机助推我市物流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综合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