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岳阳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岳阳市“千亿物流倍增行动”实施方案》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3

7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岳阳市“千亿物流倍增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上,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灿就全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及《方案》出台的必要性、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汇报,与会市领导及各部门对该《方案》进行了审议。经审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同意通过《方案》,并以市政府办名义印发。

听取汇报后,李挚市长充分肯定了全市物流产业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方案》的出台对于进一步充分发挥岳阳通江达海的交通区位优势、加快推动全市物流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发展目标,完善工作措施,实施好港口物流集并、通道建设提升、物流网络优化、信息平台共享、特色物流发展、市场主体壮大“六大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履职尽责,加大支持力度,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着力解决我市当前物流产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到2025年实现倍增。

下一步,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全市物流产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推动方案落地落实,切实担负起全市物流产业发展的牵头职责,加强协调调度,密切协同各相关单位,全面抓好全市物流业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物流力量。

信息来源:综合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