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物流中心召开落实“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会议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的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一结束,市物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灿立即组织召开了物流中心行动动员会议。在会议上,吴灿对《全市千名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从行动目标、组织机构、主要任务、工作机制以及工作要求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在会议上,吴灿还传达了普华书记在视频会议上对这次行动的重要指示。普华书记指出,要应势而战,以号为令,全市各级要上下同欲、风雨同舟,着力增强稳定市场主体的信心,有效激发经济发展的活力;要攻坚实战,以能赋能,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做到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服务重点、明确工作职责、明确方法举措;要一线决战,以行制胜,要冲在一线、干在一线、成在一线,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不当“观察员”。

最后,吴灿对选派人员以及工作要求进行安排部署。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华云负责这项工作,科技信息部进行统筹协调,按要求选派5名人员成立小组参加此次行动。同时,吴灿强调,参与人员要引起高度重视,要严守廉政纪律,做到不帮倒忙,要以企业满意为标准,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综合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