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李建华组织召开松阳湖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调度会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2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华主持召开会议,就城陵矶松阳湖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和运营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星耀及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湖南临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城陵矶口岸实业公司、岳阳北站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建华强调,松阳湖铁路专用线是国家长江干线港口铁水联运重点项目,也是我市打造湖南通江达海开放引领区的重要支撑,开通运营后将实现铁水联运无缝对接,真正打通华南向长江经济带及内陆通道联通的“最后一公里”,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加强协同配合,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项目在6月30日前完成全线通车。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市场指导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