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洁建设

廉洁建设

廉洁建设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全面从严治党召开专题会商会议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月22日下午,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全面从严治党召开专题会商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吴灿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峰出席会议,两位副组长及物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灿代表中心党组通报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并就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一岗双责”履职情况逐一进行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峰通报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明确了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向中心党组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学细悟抓传达。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研究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握目标方向,贯彻工作要求,迅速形成热学实干严抓的浓厚氛围;二是全面对标抓谋划。认真对照市纪委全会作出的部署,按照具体化、条目化、清单化的原则,并结合物流中心工作实际,逐条逐项拿出具体的举措,形成年度工作方案;三是要突出重点抓攻坚。重点围绕如何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如何坚决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如何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等方面,靶向施策,全力攻坚,切实形成过硬的做法和良好的成效;四是要从紧部署抓落实。将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融汇贯通,抓紧抓实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谋划安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物流中心再走深、再走实、再走细。

 

吴灿表示,高峰组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党组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2023年,中心将深刻把握市委、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深入推进物流高质量发展任务、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吴灿就中心今年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以对党忠诚为核心,大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政治属性;二是以凝心赋能为关键,大力抓好思想教育建设。在理论武装、警示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内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是夯实基础为重点大力抓好党的组织建设要树立大抓机关党建意识,做到规定动作不变样,创新活动有特色,要夯实党组主体责任、机关支部直接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统一高效的工作机制,要抓实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持续打造适应新时代的党员队伍四是建设“清廉机关”目标大力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清廉机关”建设成果,常态化开展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挖掘中心的清廉元素,积极打造特色鲜明的清廉文化品牌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歧路上的沉沦》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科技信息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