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廉洁建设

廉洁建设

廉洁建设

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参加监督单位年轻干部座谈会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3

4月22日下午,中共岳阳市纪委岳阳市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主持召开监督单位年轻干部座谈会,为督促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展开座谈交流,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监察组组长肖强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开始前,纪检组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各单位年轻干部观看了《零容忍》系列警示教育片,通过滁州市95后公职人员张雨杰以权谋私贪污公款7000多万这一触目惊心的案例,以案为镜,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为全体年轻干部敲响了廉政建设警钟。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随后与会5名机关年轻干部代表敞开心扉,围绕工作实际,从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法,落实工作责任等方面谈感悟、谈收获、谈未来,展现了年轻人的朝气和担当。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产业发展部负责人谢天福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提到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中心领导就将加强作风建设做为增强班子战斗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有效提升了工作效能。他认为作为年轻干部,在往后的工作中还需要做到:一要端正作风,严肃纪律,在服务意识上做到再增强;二要学习理论,钻研政策,在服务能力上做到再提升;三要围绕我市物流业实现快进快出、大进大出、优进优出的目标,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在服务效益上做到再提高。

肖强同志认真倾听了年轻干部的发言,给予大家精准点评和充分肯定,并结合多年亲身工作经验寄语青年干部,对全体与会年轻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做一个有底气的人;二是要严守规矩,做一个有正气的人;三是要积极进取,做一个有朝气的人;四是要敢于负责,做一个有勇气的人。肖强同志语重心长的谆谆教诲,为年轻干部敲响警钟,指明方向,让人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将切实抓好对年轻干部的经常性政治教育和纪法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守住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责编:李文佳、罗雅文)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