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市物流中心组织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 主题党日活动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4月25日,市物流中心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洞庭湖博物馆参观“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文明成果展。

成果展以“漫江碧透满眼春”为主题,分为“同心善治 首倡之为”“向绿而行 产业强劲”“通江达海 开放领跑”“河清湖晏 绿色示范”“和谐美好 人民共富”五个篇章。

2023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岳阳视察并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五周年。通过展馆专业的展陈与讲解员详细的介绍,深入领会这五年来,岳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绿色发展,以“岳阳之为”贡献“长江之治”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和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切感受曾经的砂石成堆、污水横流、满目疮痍的洞庭湖涅槃重生,让江豚、麋鹿、候鸟成为岳阳的三张名片,让蓝天、碧水、净土、绿荫成为岳阳生态画卷的主角,真正还原了《岳阳楼记》中“沙鸥翔集,锦鳞游泳,岸芷汀兰,郁郁青青”的情与景。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给中心全体党员、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态文明思想教育课。接下来,中心将以“四亮”创建为抓手,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领中心青年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推动全体党员、青年干部投身到保护生态环境建设中去,为构建美丽宜居的岳阳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综合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