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厚植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4月25日上午,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干部赴君山许市周逸群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鲜花寄哀思,誓言告忠魂。缅怀先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奏唱声中开始。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同志们神情肃穆,整齐列队,默哀致敬,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缅怀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铿锵有力,响彻林间,以此来表达我们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争当先锋、砥砺奋进的信念和热情。青年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为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彰显青年干部应有的担当。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综合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