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赓续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4日,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市物流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在屈原东古湖观天鹅,感受生态之优环境之美;二是在观鸟基地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活动。

 

春来水暖环境美,鸟儿湿地舞翩跹。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看到了大批西伯利亚天鹅在此栖息觅食,微风轻抚,鸟群啾啾吵个不停,或在湖面穿梭游弋,或在空中盘旋飞舞,感受强烈的视觉冲击的同时,感叹古湖湿地环境治理和动物保护力度,感悟岳阳生态文明建设的巨大成就。

 

天鹅在空中盘旋飞舞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观鸟结束后,中心全体干部有序分为两队,围绕古湖以及交通要道捡拾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并呼吁摄影爱好者文明拍摄,爱惜鸟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中心全体党员对“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理解,增强支部党员关心和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支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争做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不断为维护生态环境,守护岳阳绿水青山的生态底色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综合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