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观《党课开讲啦》 听党的故事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4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央组织部策划并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协调有关中央单位,制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10月14日,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第一期节目,并要求14日当晚自行收看第二期节目,提交心得体会。

《党课开讲啦》在全中心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党员干部都积极参与讨论,并纷纷发表观后感言:新中国外交如史诗般的历程,如此波澜壮阔,是党和国家坚持不懈的辉煌成果,通过这个节目,让我们深入了解了我国的外交工作,了解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也见证了一个大国该有的形象与担当;听完这堂党课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十分振奋,备受鼓舞,非常有幸,可以生为中华儿女,可以在这样美好的新时代里靠着自己的双手去奋斗,让我们感受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通过此次观看《党课开讲啦》,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作为基层干部,在这新的历史征程上,我们将继续发扬“中国外交精神”,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在各自战场上发光发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综合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