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市物流中心进行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7月11日,市物流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深刻认识岳阳物流发展在助力全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中的战略地位、总体思路、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

1134282160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灿传达了普华书记和李挚市长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紧扣中心工作,对中心干部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普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二是要切实把争项争资作为中心的重点工作,加大力度,主动出击,确保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三是要认真调度全市重点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全力以赴抓好“千亿物流倍增行动”的实施,要加强“中部双循环大通道”建设,加快物流市场主体引进与培育,积极主动服务重大项目的推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推进清廉岳阳建设2022-2026年工作规划》,并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零容忍》,树牢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守底线,知敬畏”的工作理念。

信息来源:综合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