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市物流中心党支部召开“四亮”主题活动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为扎实推动“四亮”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党内生活质量,引导中心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按照市委关于“四亮”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7月11日下午,市物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李石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70740692

会上,党组书记吴灿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为题授党课,从历史经验出发,围绕强化党性修养这个永恒不变的主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并要求全体党员将理论学习中所汲取的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的不竭动力。

上党课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建设副中心,我来当先锋”为主题。首先党支部书记李石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由党组书记吴灿带头,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并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生活实际,对照要求查摆问题,面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如何在建设省域副中心中争当先锋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会议现场氛围热烈,态度严肃认真。

组织生活会

吴灿同志对每位党员的对照检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意见。他认为,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统筹安排,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并强调,广大党员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让此次会议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自觉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奉献物流力量,彰显物流作为。

信息来源:综合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