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感悟初心 致敬“七一”

岳阳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金色党徽,熠熠生辉;伟大历程,岁月光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锤炼党员党性,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这个今年新成立的党支部,在“七一”当天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君山“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和团湖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参观学习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肃穆,声声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再一次体会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我们将牢记总书记指示,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入党誓词,为我市物流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物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身临其境地体验到洞庭湖生态治理成果,近距离感受洞庭湖“候鸟的欢歌”“江豚的微笑”“麋鹿的倩影”。“这次参观,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我们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养成绿色生活方式。”物流中心的党员们如是说。

莲廉共生,荷和天下。廉政一直都是党的初心使命,君山团湖喻“莲”于“廉”,通过欣赏自然景观,喻情于物,为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党性思想的洗礼。

101年春风化雨,101年砥砺奋进,党百年华诞后再添新岁,我们礼赞新时代,逐梦新未来。接下来,物流中心将结合“四亮”主题活动清单持续开展形式多样 ,特色鲜明的主题党建活动,为激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入新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荷花2

信息来源:综合部
分享到微信:

您是第1访问该页面的用户